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9    作者:     来源:    

2月18日下午,院长王韶兴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明芝,副院长徐艳玲,党委副书记周金龙,副院长方雷,办公室主任齐子萍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张士海、郑敬斌,本科教务秘书孟鹏,研究生教务秘书盛强,人事秘书王晓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了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学工作始终是学院的常规性的中心工作,务必抓好课堂教学,继续端正教学态度,提高教学水平。会议要求从本学期开始,本科和研究生教学要严格执行学校新颁布的《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将《实施办法》发给每一位老师学习,保证思政课教学质量,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教学事故。继续执行全员听课制度。

会议对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讨论通过了年度考核优秀名额的分配情况,讨论了聘期考核相关人员的考核意见。

会议对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作了部署,定于下周四下午召开全体教工大会进行班子述职述廉。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文/王晓杰 责编/王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