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16年度网络新闻宣传评优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1-09    作者:     来源:    

近日,山东大学2016年度网络新闻宣传评优结果揭晓。我院被评为“山东大学2016年度网络新闻宣传优秀组织单位”,我院通讯员王晓杰被评为“山东大学2016年度网络新闻宣传十佳通讯员”。

本次评选是根据全校各单位、个人2016年组织参与网络新闻宣传工作的情况,主要考察在山大视点网站发稿数量(统计时间段为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以及配合新闻中心参与重大活动宣传、组织系列报道、“十件大事”评选、通讯员投递稿件、来稿审核、发稿质量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经组织评选,齐鲁医院等33个单位被评为网络新闻宣传优秀组织单位,王斌等30人被评为先进个人,王永军等10人被评为十佳通讯员,于德宁等28人被评为优秀通讯员,马加名等10人被评为十佳作者,马金平等28人被评为优秀作者,于晴等28人被评为优秀学生记者。

2016年我院共在山大视点网站发稿43篇,全面宣传了我院在教学、科研、党建、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有力提升了我院在全校及社会上的影响力。

 

附:山大2016年度网络新闻宣传工作评优揭晓

 

 

                                       (文/孙世明   责编/王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