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4-04-15    作者:     来源:    

3月10日下午,院长王韶兴在明德楼B610主持召开我院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韶兴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落实今年的工作任务。为了更好的贯彻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拟定于4月份召开学院二级教代会。
  王院长还对学院办公用房的使用和办公家具配置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一定要提高办公用房的利用率,爱护好新的办公设施,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用房管理办法。
刘明芝书记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情况,对学院整改方案的公示时间、公示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进行了定位,强调了培训基地的重要性,今后要把培训基地的工作纳入到学院整体工作统筹安排。
  会议对学院荣誉体系奖励制度的建立进行了讨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端科研成果奖励暂行规定》相对应,决定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奖励规定;强调对各类荣誉的奖励要本着“表扬为主,奖励为辅”的原则进行。为充分做好学院各类奖励工作,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誉奖励委员会。
  会议还对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人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文/王晓杰 责任编辑/齐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