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8日下午,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男教职工代表走访慰问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向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各位女教职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谢意。

学院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怀,今后将继续深耕思政课堂,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更辉煌的篇章。

据悉,除节日当天走访慰问活动以外,学院组织开展“最美照片送给最美的你”主题活动,邀请学院女教职工拍摄个人证件照和形象照,充分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巾帼形象和卓然风采,留下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