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于电教北楼202顺利召开。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44人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主持大会。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国家治理一流学科领域发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结合学院师生党员比例较高等工作实际,本次大会增补选举中共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补选中共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增补党委委员。会后将及时向学校党委提交选举结果的报告。

本次党员大会和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部署进行。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