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齐子萍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副处级组织员齐子萍,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桂珍等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纪惠楼教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纪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IMG_0993

马晓琳详细询问了纪老师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更是见证了老党员“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与坚守,承载着老党员为国家人才培养默默耕耘的光荣经历。马晓琳感谢老党员们甘为人梯,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纪老师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IMG_0997

纪老师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感慨晚年生活的幸福和美满,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继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