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线上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周金龙副院长,程英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黄广友主持了该结题评审会。

该学院的四位项目负责人陈一远、董沐夕、张妍妍、韩萌四人分别就“翻转课堂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新时代高校思政课与学生党建融合发展机制研究”、“网络课堂主阵地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法治观教育的融合研究”、“‘双一流’战略下高水平青年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研究”等项目,从项目选题及研究背景、研究目标、项目中期考核存在的问题及研究主要成果等方面向评审专家做出详细汇报。项目成果以3篇论文、一本教材、四份结题报告等形式呈现。三位评审专家认真审阅成果材料,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对各位老师的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成绩并就今后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经讨论,一致认为,四个项目负责人都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书所规定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