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教育部2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下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191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项目入选,分别是张士海教授主持的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项目、徐艳玲教授主持的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项目

近年来,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着力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真正让思想政治理论课内容更加充实、方法更加完善、效果更加明显,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据悉,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2020-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共有86所高校的114个项目批准立项(含3项培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