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活动预告 | 青马青语系列沙龙活动第九期之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在求学和成长的道路上,有那么一些人充当了指路明灯的角色,照亮了追梦的道路。

师长的谆谆教诲和亲切指导使人如沐春风,同窗好友的日夜陪伴和鼓励支持使人充满力量,学长学姐的无私帮助和关怀带我温暖前行。

记得,遇到学业上的困惑时,学长学姐看着习题抽丝剥茧、慢慢分析。

记得,刚刚踏入学生组织时,学长学姐对着策划讲解举办活动的每个细节。

记得,面临其他困惑时,总想问问他们,是否曾经与我一样,有相似的烦恼,又该如何度过?

当然,在面临进行职业选择而感到困惑和不安时,学姐们也没有缺席!

本次青马青语系列沙龙活动之“遇见未来的自己——校友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三位往届优秀校友。

她们将为同学们讲述她们自身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不同岗位的能力要求以及行业的发展前景等,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讯息,分析行业现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指明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

嘉宾介绍

说明: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5a9e5326191b6ce0778c77d1f8bc96.jpg

马亚楠,女,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务工作者。主要负责党务管理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等。

说明: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2c20771c6818d6d8abf352f91e7cf3.jpg

宋晓炜,女,中共党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现为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承担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说明: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660b7d65af44042c83a449e70ca1ed.jpg

高越,女,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19年山东省优选计划德州市委宣传部选调生,现于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乐章社区基层锻炼。

活动信息

时间:5月30日周六晚上19:00

方式:腾讯会议764 353 824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朱娇 责任编辑/魏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