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我院召开2019年团支部“达标升级”评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为响应校团委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我院团委组织研究生团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于3月9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楼召开“达标升级评定工作会”。研究生团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分别进行支部工作汇报,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老师魏廷义、团委兼职副书记王泓宇、张润琪担任评委。

此次达标升级工作中的“达标”即根据《团章》要求,按照山大“先进团支部”标准,并结合马院特色实际情况,定期对团支部工作进行综合考核,衡量每一个团支部达到标准的程度,并评定其级别。

在“达标升级”评定大会中硕士生团支部书记李莉莉和本科生团支部书记焉祯分别就本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达标升级工作档案记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莉莉将这一学年研究生团支部工作分四部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引导”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与团员队伍建设,“规范组织设置,促进精诚合作”为主题的组织制度建设,“完善服务管理,追求工作高效”为主题的工作制度建设,“创新思路方式,实现知行统一”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和日常工作建设。焉祯就团支部责任分工,制度建设,活动组织等汇报了这一学年本科生团支部的工作状况。

此次“达标升级评定工作会”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团支部工作,促进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

文|高伦

图|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