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来源:    

               

  6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5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刘明芝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入党的研究生党员以及全体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蕾同志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党员在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雨昕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体老党员也借此机会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激励自己履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接下来,崔法光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表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许多责任和义务,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老党员代表胡娜同志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并以高度的责任心在言行中体现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有的素养和高尚的品质。
  刘明芝书记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向新党员、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要求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认认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求老党员不忘宗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觉悟,努力向先进看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希望在校生党员以山大为荣,不断塑造自己,像树一样长高、长直、长大,为将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毕业生党员谨记母校教导,用踏踏实实的努力,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以勤奋务实的作风,赢得社会的认可,成为山大的骄傲。最后,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陈明琨  图/崔震彪   责编/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