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4届研究生会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来源:    

10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楼402活动室举行第14届研究生会成员见面会。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武思浩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武思浩首先对新加入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接着总结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表示,大家都是由于共同的理想聚在一起,希望大家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能够牢记研究生会成立的初衷,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建设更好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以及日常工作,并简述了以后的工作计划。之后,研究生会的每位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非常荣幸,作为大家庭的成员,自己一定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会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与其他部门成员展开协作,共同致力于研究生会更好地发展。介绍环节结束之后是互动环节,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就自己关于研究生会工作的疑问进行提问,武思浩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武思浩对本次见面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致辞感谢大家对各部门部长工作的支持,期待以后与大家共同合作,建设更好的研究生会。本次见面会在严肃又不失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各位研究生会新成员更好地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这将利于以后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除此之外,本次见面会还促进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互相了解和交流,这将有利于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相信未来在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将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助力,为山大的未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