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学院楼402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陈晓,第13届、14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换届仪式。

在换届仪式上,第13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莉莉代表第13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支持是上一届研究生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的坚强保障;她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也指出研究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她十分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顺利完成了学院合唱比赛、迎新晚会等一系列学术文体活动,也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能够在新学年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再创辉煌。

第13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韩学亮、李寿阳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会工作中的成长和经验。各部门部长也总结了各部门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分享给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工作的具体经验。

第14届研究生会主席武思浩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发言,他从初心与责任、态度与能力两方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看法、新要求,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努力成长、团结协作,早日独当一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陈晓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结果。她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和期待,感谢他们对于研究生会和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业和工作中发挥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作风,在新平台、新领域有新成绩、新收获;同时,她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踏实肯干,在“学院建设”、“服务同学”和“个人提升”三方面立鸿鹄志,躬耕实践,做奋斗者,做实干家。

此次换届仪式不仅做到了新老交替与创新发展,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各部门明确了自身职责所在,对于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第14届研究生会将团结一致,共同打造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