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来源:    

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朱俊仿对过去一年学院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位同学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她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也指出研究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她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骨干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马院的学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李莉莉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她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自己将竭尽全力,带领团委和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希望马院团委和研会的所有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团结、负责任,重沟通,服务好马院全体师生。会上,本科生辅导员魏廷义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换届结果,研究生辅导员陈晓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结果。并分别对团委和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具体介绍。

此次全体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学院最新的工作要求,为新学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全体学生干部能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忘初心,再创佳绩,为重点马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建设贡献学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