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年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30    作者:     来源:    

12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方宏建,本科生院招办主任柳丽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应邀出席晚会,部分学院教职员工与我院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在晚会开始前,校领导方宏建代表学校致辞,对我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我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最后,方宏建以自己的原创歌曲《朋友,干杯》表达了自己对全院师生的祝福。
院长王韶兴在晚会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为本次晚会致辞。王韶兴在致辞中回顾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是全员所有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相信在来年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阵阵掌声中,开场舞《小苹果》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青春激扬的舞蹈为本场晚会奠定了喜庆热烈的基调。晚会开始后,整台晚会场面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爱你的宿命》、《因为爱情》、《我的好兄弟》等歌曲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给观众带来强烈的震撼和冲击。小品《非你不娶》和相声《新闻联播》、《满腹经纶》引起场下笑声不断。歌舞《我不是黄蓉》和舞蹈《梁祝》为观众提供了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诗朗诵《我的祖国》则表达了马院学子对祖国的深情热爱。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集了歌曲、舞蹈、戏剧、相声、小品、器乐、朗诵等七类精彩纷呈的节目,这些节目一次次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演同学全心投入,尽情展示,把最优雅、最出色、最昂扬、最诙谐的一面表现了出来,为整台联欢会增添了多样的色彩。本次晚会别具马院特色,展现了马院学子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马院人对马院美好明天的向往和期待。

(文/赵超前 图/吴波 吴亚旗 责任编辑/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