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校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     来源:    

 4月17日、24日,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我院派出了由王会宗、史璇、杨同刚、郭增川、张飞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并收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各场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在4月17日的小组赛中,来自全校各培养单位的29支队伍被分为8个小组,为争夺16强席位展开激烈竞争。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16强,顺利进入淘汰赛。在4月24日进行的淘汰赛阶段,我院代表队和信息学院代表队交锋;我院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力拼杀,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优胜奖”。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彰显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也收获了喜悦与友谊。

(文/刘丹丹  责编/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