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山东大学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     来源:    

   春意盎然,惠风和畅。4月22日至23日,山东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并派出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届田径运动会以“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为口号,全校32个单位派出学生代表队参加激烈的角逐。百年山大始终重视体育,自田径运动会举办以来,每届田径运动会都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尽管我院师生人数较少,但同样保持着山大人热爱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自建院以来,几乎每年都参加学校的体育赛事。今年,我院派出由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虽然队伍不算浩大,但马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学子报名参加了女子400米、女子跳远、女子铅球、协力竞走等项目。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更高,更快,更强”是他们的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原则,“勇往直前”更是马院勇士们的本色。比赛是激烈的,竞争是残酷的,他们挥洒着汗水,不断超越自我,矫健的身躯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了运动健儿们的努力表现外,研会文体部的同学们也默默无闻地忙前跑后,引导运动员们检录,为他们送水拿衣物;他们细心负责,在场地外辛苦地看管运动员们的财物;他们不畏骄阳,在烈日下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并用相机记录下他们在运动场上的珍贵瞬间。感谢学院运动员们的坚持,感谢文体部同学们的尽职尽责,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马院学子的风采留在了山大师生的心中!
   体育象征着激情,运动充满了活力,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各学院的精神面貌,而且给运动健儿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始终秉承山东大学“动感山大,共同锻炼”的理念,号召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参加体育运动。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他们的良好表现与通力合作,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马院学子的风采,也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中,我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附:本次田径运动会参赛项目及学生名单
   项 目                 参赛队员
  女子400米             徐苗
   女子跳远              胡芮、王莉莉
   女子铅球              梁丛丛
  协力竞走              赵原、王晓雨、刘丹丹、杨同刚

(文/刘丹丹  责编/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