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习习会”·专家讲习||蒯正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体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为了推动广大青年学子深入感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度体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战略部署,进而自觉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山东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特此邀请到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蒯正明老师做客“专家讲习”系列活动。

一、讲座题目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体会

二、主讲人

蒯正明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

三、主讲人介绍

安徽肥东人,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曾入选浙江省151第二批次人才,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等。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课题8项,出版专著《利益关系多样化条件下保持党的纯洁性研究》、《中国共产党制度建设科学化研究》、《中国共产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研究》、《中国共产党执政资源建设研究》等7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教学与研究》、《社会主义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导刊》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多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四、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15:00-16:30

五、讲座地点

董明珠楼107室(中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