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习习会 | 关于举办“青年宣讲团”成员选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为激励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将面向全校举办“青年宣讲团”成员选拔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须知

1.参赛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参赛者围绕主题自选角度,自定立意,自拟题目进行宣讲。宣讲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2.参赛者需根据主题,准备PPT,并按要求提交参赛文稿及PPT。

3.参赛对象面向山东大学本硕博全体学生。

4.参赛形式为个人参赛,参赛者抽签随机决定参赛顺序,规定展示时间为5-7分钟,由现场评委打分。

5.比赛时间定于11月14日(星期六)晚18:00—21:00,地点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402室。本校其他校区同学,如若有特殊情况可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参与。(时间地点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参赛者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请各位参赛选手于11月7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本次活动的报名邮箱(sduxxh@163.com),邮件名称为“学院+年级(本/硕/博)+姓名+学号”。

三、参赛奖励

1.本次宣讲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及荣誉证书。

2.大赛中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加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宣讲团,去往校内、校外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四、联系方式

于同学17864192880

胡同学1866985970

(编辑/王文秀 责任编辑/魏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