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来源:    

2019年10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02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辅导员陈晓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人数为23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3人;实到党员人数为22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3人,支部党员大会按照有关选举规定进行。陈晓老师向大会宣读选举办法,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决定了本次选举的计票人、监票人。在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简单自我介绍后,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支部委员。

按得票情况,选举马煜昊、李明芮、张瑜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马煜昊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明芮同志为组织委员,张瑜同志为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