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     来源: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时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研究生学子,从9月8日至9日,迎新报到工作依次全面展开。

学校、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樊丽明校长、胡金焱副校长亲临现场,对志愿者们给予亲切问候和鼓励;院党委书记刘明芝、院办公室主任齐子萍、辅导员孟鹏进行现场工作指导。学生志愿者始终面带微笑,耐心为新生讲解入学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在大家的相互配合、细心服务下,我院2017级50人新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报到并入住学生公寓。

新征程新希望。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他们能怀揣中国梦、山大梦、马院梦,在新的起点上展翅翱翔。

文:黄 敏

图:刘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