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羽你分享”——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来源:    

5月6日、7日,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4支队伍展开激烈的斗争,我院由王会宗老师、蔡卫忠老师、孟鹏老师、张飞、杨同刚、郭增川、张琪如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制,各场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全校的师生代表队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5月6日上午,我院代表队与材料学院代表队激烈交锋,我院选手在赛场上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招一式,体现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下午,我院分别与文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展开激烈的比拼,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又像一道道闪电利箭,令人眼花缭乱。我院选手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不畏强敌,展现了马院的青春风采。

学校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我院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学习,团结协作,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马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