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关于举办2014年“牵手山大”研究生交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8    作者:     来源: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扩大交际圈,增进学院间沟通交流,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引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团委、研究生会将举办2014年“牵手山大”研究生交友活动。

一、活动主题:世界那么大,终于等到你

二、活动对象:山东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4月25日18:30 ——21:00(请提前一小时入场)

地点: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四、报名及参与方式

1)请在链接中下载“2014年山东大学牵手山大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牵手山大报名邮箱 qianshoushanda2014@163.com,并将邮件命名为“牵手山大2014+姓名+学院”的形式;

2)请加入QQ群“2014牵手山大”,群号347065126,请在群文件中下载“2014年山东大学牵手山大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牵手山大报名邮箱 qianshoushanda2014@163.com,并将邮件命名为“牵手山大2014+姓名+学院”的形式。在参与报名的同时,大家可以在群内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3)参与者可自愿随报名表发送个人照片至牵手山大报名邮箱 qianshoushanda2014@163.com,并在照片上注明姓名、学院、年级、联系方式(联系电话,QQ号,微信号,电子邮箱,微博等任意方式均可)、爱情宣言、择友要求(自愿)等。照片将被制作成照片墙,在现场进行展示,以便大家相识了解;

4)请关注活动官方新浪微博 @2014牵手山大,掌握最新动态,并在活动现场参与微博互动,表达心声,赢取大奖;

5)如有其他问题,请加入QQ群“2014牵手山大”,群号347065126,咨询群主及管理员。

五、活动内容及流程:“牵手山大”主题联谊会活动期间,将有多个精彩节目,以及多种趣味互动游戏,到场嘉宾可进行才艺展示,活跃气氛,增加了解。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和促进相互了解的平台,展示自我,促进交流。

附件:2014年山东大学牵手山大报名表.doc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团委

山东大学研究生会

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