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暨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2    作者: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也拉开了帷幕。院研究生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也是广大研究生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魅力舞台。经院研会主席团研究、院团总支批准,现面向2014级硕士开展纳新活动。

团总支:

协助学院团委和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求成员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处事能力。

研究生会:

1.秘书处:负责研究生会文字材料的写作、文件的起草。要求经常关注“青春山大”、“研究生之家”、“办公信息”等部门网站通知公告。

2.学术部:负责研究生会学术方面的工作,承办经验交流会、师生交流会、各类学术讲座等活动。要求成员具有敏锐的学术眼光和组织各类学术活动的能力。

3.生活部:负责协助开展学院中秋节联欢会、宿舍安全卫生评比等活动,组织学生体检、疫苗接种、医保卡等事宜。要求耐心细致,认真负责。

4.文艺部:负责研究生会文艺方面的工作,包括组织如迎新文艺晚会、研究生合唱比赛等多种类型的校园文艺比赛、演出等。要求成员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和文艺热情。

5.体育部:负责研究生会体育方面的工作,组织研究生参加校运动会、研究生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多项体育活动、赛事等。要求成员热爱运动,具有体育热情。

6.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各类活动的拍照及新闻报道。要求具有一定的摄影技巧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纳新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将纳新登记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完毕后,通过电子邮件以word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13589122361@163.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为以下格式:姓名-专业-志愿部门。(例:李明-思政-秘书处)。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25日22:00。

面试要求及时间、地点:

面试要求:面试当天需携带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三份并上交。面试顺序届时抽签决定,面试时间每人约5分钟(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提问回答环节3分钟)。

面试时间:9月27日18:30

面试地点:公教楼309教室

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登记表.doc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