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题学习|学生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许佳宁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于家乐同学作了《传精神火种,聚奋进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以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和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为参会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伯骏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号召大家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提升同学获得感、满意度。与会同学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增强组织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继续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强化精神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到服务同学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