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定于6月20日下午举办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时间为6月20日(周一)15:30

二、地点

拟定于明德楼二层报告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旅居史、接触史排查,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不符合参加条件的人员不得入校、入场。所有参加人员错时错峰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并扫场所码、测温后入场,规范佩戴口罩,在会场指定区域就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有序退场。

(二)若近期出现本地疫情,学院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办形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