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作者:     来源:    

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共邀请山东师范大学高继文教授,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傅永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雷教授、张士海教授等校内外四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教师的申报书进行论证。我院拟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12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四位专家在认真审读项目申请书、听取申报教师论证思路汇报的基础上,为所有拟申报的项目“把脉问诊”,对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等作了全面的分析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家组准确把握了申报项目的选题方向,点出了申报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参加论证会的老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论证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预审以提高我院项目申报质量。此次课题论证交流会的召开,对提高我院教师申报课题的质量和规范,活跃学院科研气氛以及今后科研工作的深入推进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文/郑敬斌 责编/方雷)